嘛哩嘛哩哄还原基本法

首页 私信 归档

说完小青龙邀他肝拳王97之后那10秒钟的沉默真的笑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草木安璟:

山鸡:14年那时候我太他妈惨了 每天八点上yy找他们freestyle 像皮几万啊贝贝啊老爆啊小青龙这些 没有一个人鸟我 玩二十分钟就跑了去打英雄联盟 一边打还要一边押韵  freestyle随便都要来一句德玛西亚人在塔在 我日你的妈耶 我说iron mic要开始了你们不准备比赛吗 他们没有一个人理我 最后那一年只有我一个人参加了比赛 后来我只能向他们妥协了让他们带着我一起玩 不然我听不懂他们怎么骂我



所以你贝当年说他大半年没有freestyle 是他妈去打游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45)